使命, 異象與價值

我們的使命

我們的使命是認識基督,並讓所有人認識基督


我們的異象

  1. 我們渴望成為一個社區教會,並吸引來自貝賽區和周邊社區的群體。
  2. 我們渴望成為一個多世代的教會,並結合社區內不同年齡層的力量。
  3. 我們渴望成為一個多元文化的教會,能夠表達貝賽和周邊地區的種族和文化多樣性。
  4. 我們渴望培養不同年齡層的領袖
  5. 我們渴望栽培門徒以致他們也能訓練其他門徒。 
  6. 我們渴望與社區中未得之民分享福音。 

我們的價值

  1. 我們重視個人和集體敬拜
  2. 我們重視本地和海外佈道/宣教—使徒行傳1:9
  3. 我們重視教導整本聖經作為生活和思想的基礎—使徒行傳2:42
  4. 我們重視大型或小型的團契聚會—使徒行傳
  5. 我們重視所有情況下的禱告—使徒行傳2:42
  6. 我們重視多元文化—啟示錄5:9-10
  7. 我們重視世代相傳—提多書2:1-9


我們相信

  1. 聖經共有六十六卷書,是神的啟示,並絕對無誤。在信仰和實踐的所有事務上,聖經是人類權威且充足的指南。(提摩太後書 3:16-17
  2. 的位格是三位一體。祂是唯一的絕對和永恆的神,永遠存在於三個位格中,即父、子和聖靈,每個位格在權力和榮耀上都是平等的。
  3. 基督是由聖靈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擁有完全的神性和完全的人性。儘管在肉體上受到誘惑,但祂在性情和行為上都是無罪的。祂死在十字架上,被埋葬,第三天從死裡復活,升天後在那裡被尊崇,為信徒作代求者。
  4. 聖靈是三位一體中的神聖位格。祂的工作是使世人知罪、向人啟示基督的真理,以及引導、使聖化和安慰信徒。(使徒行傳 2:33
  5. 是按照神的形象所造。神的旨意是與人和諧平安地相交,但因為人的第一個祖先向撒旦的誘惑屈服並犯了罪,所有人都變得墮落。因此,除基督的神聖救恩外,沒有足夠的救恩。
  6. 救恩是神的恩典, 藉著在基督裡的信心所賜的。這恩典是基督在十字架上代贖的死中被完全顯示和提供。在聖靈的感召下,個人的信心是因著悔改和相信,自發地對基督的回應。
  7.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由信徒組織而成,用於崇拜、執行聖禮、並在世界傳揚福音。教會的職事人員包括牧師、長老、執事和其他教會成員,在基督的領袖和權柄之下地位和特權都是平等的。洗禮和聖餐是教會的兩項聖禮,都是重生得救後的象徵性表達。
  8. 未世,基督將以榮耀和大能再次降臨去審判和統治。義人和惡人都將復活和受審判。義人將進入永恆的喜樂,而惡人將被判定為永恆的懲罰。


教牧同工

英文堂牧師

Rev. Michael Herbert

Pastor Michael 在英國出生並生活了10年。他也在Barbados (巴巴多斯) 度過了12年(1969年至1981年),在East Texas (東德克薩斯州) 生活了超過13年(1986年至1999年),之後移居紐約市。在個人層面,他致力於裝備基督徒在當代社會中充滿活力地活出他們的信仰(以弗所書1:17-18, 2:10)。在帶領Cambria Heights的Fellowship Bible Church長達10年後,他於2018年3月成為CEMCQ的英文牧師。


Michael 牧師於1990年從Texas A&M University-Commerce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,並於2007年從Bethel University & Seminary of the East 獲得道學碩士學位。目前,他暫時離開了在Grand Canyon University(亞利桑那州鳳凰城)攻讀Organizational Leadership 組織領導的博士學位。


自2016年以來,他與Mirna Sambula-Herbert,LMSW,一位持有認證的雙語學校社工,並有洪都拉斯血統的妻子,幸福地結合為一。他是Rebecca Herbert(29歲)和Jeremy Herbert(23歲)的驕傲父親,以及一個於2022年11月18日出生的嬰兒女孩,Zuriel Herbert。在業餘時間,他是一位狂熱的自行車愛好者、健身迷、閱讀者,並熱愛烹飪各種不同的菜餚。Mike 牧師曾是Dean of New York School of the Bible  紐約聖經學校的前任院長,並擔任皇后區法拉盛基督教學校董事會的副主席。

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他:mslherbert@msn.com

中文堂牧師

余智麟牧師 (Rev. Lennon Yu) 

余智麟牧師 (Rev. Lennon Yu) 香港出生,於2001 移民到紐約. 異象是「以福音為中心,以使命為導向」他渴望能幫助信徒藉著神的話語在主內扎根,並裝備信徒活出以福音為中心的生命; 成為家人,朋友和鄰舍和社區的宣教士。他於2021 獲邀擔任大學生事工機構主稻田 (Campus To Campus)副幹事一職;也在同年擔任皇后區華人福音會的中文堂牧師,並於2023年正式按立


余牧師於 2017 完成心理學學士學位,然後修讀由提摩太.凱勒博士 (Dr. Timothy Keller) 跟改革宗神學院(Reformed Theological Seminary) 合辨神學課程。於2019 完成聖經研究碩士學位,然後接受城市宣教訓練,於2021完成等同道學碩士的神學訓練。

   

余牧師於2018年與太太劉嘉儀結婚,有兩名女兒,大女兒Abigail,名字出自舊約聖經,聖經形容她為「聰明俊美的婦人」;小女兒 Sophia, 是個希臘名字,象徵著智慧、知識和見識。他平常喜歡閱讀和電影研究。

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他:cpastorlen@gmail.com

英文堂助理牧師(青少年及年青父母)

Rev. Ben Ing

在紐約市警察局轄區警察約兩年後,感受到上帝的呼召,決定辭職,成為全職學生,就讀於Alliance Theological Seminary (宣道會神學院)。

在2004年畢業於宣道會神學院後,他被任命為紐約華人浸信會的英文事工牧師,並在那裡月了13.5年。在事奉期間,他接受了American Baptist Churches USA (美國浸信會) 的按立,並與妻子Mary結婚。他們共同學習如何以基督榮耀的方式牧養他們的三個孩子:Sarah(16歲)、Joshua(14歲)和Noah(10歲)。

Chinese for Christ NY Church(Flushing, Queens)中華歸主紐約教會(皇后區法拉盛) 牧養了三年後,Ben牧師回應了上帝的呼召,轉而加入了Bowery Residents' Committee (包厘街居民委員會),為紐約市無家可歸者提供服務,他在那裡服事了將近兩年,然後遵循上帝的帶領,成為CEMCQ的助理牧師。

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他:abening@gmail.com

行政助理

Nora Eng

Nora Eng 在紐約華埠出生並長大。在16歲時,她在華埠的  Grace Faith Church 恩典信心教會接受了基督,並受洗成為教會成員。

多年來,她參加了許多聖經會議,參與了聖經研究並擔任主日學教師。她2006年起成為了CEMCQ的會友,並自2013年起擔任教會辦公室行政管理一職。

她是兩個已成年的孩子的母親;一個女兒Nicole和一個兒子Vincent。她喜歡打網球,熱愛閱讀,也喜歡和朋友家人聚在一起。

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聯繫她:nora.eng13@gmail.com